【all涛】论易感期的alpha有多粘人

凡涛/珅涛/希涛

ooc预警



凡涛


“你去哪里?”

张涛揉着酸痛的腰起床,一只脚刚沾到地板上就听到姜凡沉闷的声音从床上传来。

“去上班啊,今天星期一。”他愣了愣,捡起地板上的衣服仔细叠好放在床头,“快期中考试了。”

一条手臂横亘在他和桌子之间,他微微颤了一下,回头看到姜凡凤眼微垂,视线在他锁骨处的吻//痕徘徊:

“尖子班的学生不需要复习。”

“......shift。”

那一瞬间张涛想起了自己还在学生时代时被尖子班同学支配的恐惧。

“班还是得上啊......”他移开视线,试图挪开姜凡横在他面前的手臂,却闻到淡淡的雪松气味。

姜凡伸手捏了捏着他泛红的耳垂,低头在他脖颈上小狗似的蹭蹭:“请假吧。”

“诶诶诶!”上次易感期的惨痛经历浮现在眼前,张涛扶着酸软的腰后退半步想再挣扎挣扎,浓郁的雪松香气将他整个包裹住,他腿一软,被姜凡单手托起来扔回床,“不行!腰要废了!”

他一边抗议一边挣扎着向床沿挪动,却被姜凡哼笑着握着一只足踝一点一点拉回身边。

“废不了。”他声音笃定。

张涛放弃挣扎,自暴自弃的圈住他的脖颈。

“轻点。”

宽大的短袖上衣被撩起,他听到姜凡带着沉闷笑意的声音响起:

“好。”



珅涛


易感期的薛珅堪称亲亲怪。


“薛珅,今晚吃......”询问的话语刚刚吐露几个字眼便被炙热的亲吻堵住,浓郁的玫瑰香气席卷鼻腔,薛珅意犹未尽的松开口,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。

“shift,能不能听我好好把话......”抱怨又在瞬间被堵了回去。

张涛:“......”

他面红耳赤的别开脑袋伸手挡住薛珅试图再次凑过来的脑袋,微微怒道:“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?”

薛珅被他捂住眼睛,委委屈屈的点了点头。

“小涛,你把手松开呗,这样我看不到你。”

过了几秒,他的声音更委屈了。

张涛的心化成柔软的一片,他松开手狠狠薅了把薛珅毛茸茸的头发,玫瑰的香气又浓郁了些,薛珅紧紧抱住他,在唇瓣上落下个清浅的吻。

“好喜欢。”

落在薄薄的眼皮上。

“好喜欢。”

落在通红的耳尖上。

“好喜欢。”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张涛笑起来,抬头亲了亲他的下巴。

“......嗯。”

“晚饭不吃了,一会儿饿了我点外卖好了。”薛珅柔声道,一只手摩//挲着他后颈,一只手从衣摆探进。

“......嗯。”



希涛


陈希红着眼眶抱住他,颤声问:“你是不是不爱我了?”

只是出去买了个菜的张涛:?

“不啊,怎么了?”他伸手安抚似的拍了拍他的背,心想这人是不是又偷偷看言情小说。

“骗子!”

红发乱糟糟的立着,龙井茶香在房间里蔓延开来,陈希松开手盘腿坐回床上,看着张涛的眼神带着责备。

“......shift。”

张涛头疼的揉了揉太阳穴。

陈希吸了吸鼻子,捏着被子索性躺了进去,留给张涛一个孤独但倔强的背影。

张涛看着压在枕头地下露出一角的粉红色书籍抽出来一看,上面印着几个黑色加粗的字体——《总裁的漫漫追妻路》。

张涛:......

他就知道。

“你是不是把位置搞反了?”他哝咕着侧身坐在床沿上,摸了摸陈希的头发,“都说了易感期别看言情小说......”

话音未落,他便被陈希箍着手放倒。

带着侵//略意味的吻落在唇上,他弯起眉眼。

“我知道你爱我。”

一吻罢辽,张涛眼睛起了雾,朦朦胧胧中看到陈希笑的狡黠,心下了然:“你才是骗子吧!”

湿//热的吻落在腹部,他呜//咽两声别过头,手指微微蜷缩。

“为了把你带回家,我只好当个骗子啦。”

陈希笑着说,伸手握住他的手,十指紧紧相扣。

“油嘴滑舌......”
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短小精悍的一篇(你就是懒)

大家看的开心~

审了好几遍没过,老福特我** :D ,明明什么都没有,淦

评论(66)

热度(15371)

  1. 共104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怠惰. / Powered by LOFTER